189 Face Brush
Facecolon 189 Face Brush
A uniquely shaped, rounded-paddle Face Brush with chiselled edges on each side for effortless placement and precise blending of product. An ideal tool for use in sculpting the face. Very soft synthetic bristles make it perfect for use on sensitive skins. May be used to apply all M·A·C Mineralize Skinfinish powders, M·A·C Powders, Cream Blush and Cream Colour Base.
CA$48.00

  這支刷子是跟New View 的柔礦迷光修容餅一起出的

  我本來不怎麼買刷具的  不過這支刷子卻讓我有"驚豔"到


  我有187SE 可是刷毛範圍太廣  不是很好控制

  刷毛又太軟 想刷局部 不是很容易

  尤其是現在出2合1 很容易刷到亮粉那邊


  反觀這支189 刷毛長度硬度適中 很有彈性 

  刷毛觸感卻很很柔軟  不會刺刺的 

  連我這個過敏肌 也覺得很舒服

  抓粉力超強  幾乎不會浪費 不會掉粉

  因為刷子是扁的 所以很好控制刷的範圍

  刷出來的感覺  比用其他刷子還要均勻

  不會有粉量過多的問題 皮膚感覺很清透

   
  官網說 189可以用在任何MSF  炫光餅

  蜜粉餅  霜狀粉底以及霜狀腮紅

  我是還沒有試過霜狀產品 

  不過整體而言 我很滿意這支刷子

  只是價錢貴了一點 好險有打折^^

  不然還要在考慮一下

  這邊定價R310 = NT1250 

  可以考慮看看!!!1


 
PS 今年這係列真的很熱賣
        通常開普敦都會剩很多貨
        沒想到這次修容餅三天內就賣光了
        MAC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n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