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非的手工藝品 以木雕 石雕和駝鳥蛋最為有名
 但這種新的串珠 這幾年有滿受歡迎的 
 這是手工長頸鹿  用鐵絲和串珠 (小妾這個是給你的!)
  ㄧ般Mall裡的價錢是外面的3倍
  這個長頸鹿是我在路邊買的 (大概一百多塊)
  路邊買的都可以殺價喔!!
  有很多動物形狀 還有各式燈罩
            
   這個是海馬 我在路邊看她編的(手腳很快)
   編這個其實滿辛苦的 要一直繞 ㄧ直纏
   要是叫我邊ㄧ個 我可能需要一個月
   其它還有獅子 大象 鴕鳥 等等
   也有鑰飾 (下次再拍)
 
 這個傳統黑人擺飾 不過這兩個品質算很好
 現在南非很多手工藝都是工廠出品 
 所以看起來都很像  反正紀念品要給別人的
 ㄧ人ㄧ隻 不會打架

 老實說 這些手工藝品 
 對我來講 有點浪費錢ㄟ 
 哈哈沒變法 我這個太務實
 因為很多都是傳統的木雕
 傳統到看起來很像巫毒娃娃
 還有小時買才ㄧ兩塊錢 現在要一兩百
 怎麼買的下去 又不能吃><
 說到吃的 先介紹這個
   ㄧ百年的ALL GOLD番茄醬
 
     
 
   最後 介紹南非All Gold番茄醬
   香濃無比 餐餐必備
   在台灣的時候 超愛麥當勞的番茄醬
   這個All Gold跟那個味道滿像的
   可是沒有那麼甜
   NT 45 (要定要快阿 偉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n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