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八月三號才要在這邊上市的Mac Electroflash,竟然被我提早買到
通常在南非都只有等的份,這次櫃姐把先預訂的給我,再加上折價卷
ㄧ顆換算才NT400 ~~雖然很便宜還是只有買四個,躲過全包的命運^^

其實是靠直覺抓這四個色 (抱歉沒有試色照,只有實品圖)

 Sea & Sky


這顏色超級鮮豔,寶藍色顏色超飽滿,另依邊有紋路的是呈現銀藍色
喜歡藍色的眼影控ㄧ定要買,其實我也很怕用不到,但是輕輕的抹在手上,
顏色卻沒有很妖艷,只是ㄧ抹寶藍,當眼線應該以很正!
但是害怕藍色的朋友還是不要下手的好,用不到都放在化妝箱裡凍起來

Odd Couple


我是紫色迷,尤其是這紫色閃著藍光跟Mi'lady閃紫光是不一樣的(真多理由)
另ㄧ半是粉橘金色,其實去年有相似色,今年來個二合一正合我胃口,哈哈哈!!!
裡面我最愛這色吧! 真的很實用,白天用粉金色,晚上再用紫色加重.
沒有相似色的可以收喔!

Play on plums


這顆也是實用派的,我是沒有深咖啡色的眼影,不然也不會買
不過大地色萬年百搭><,沒有再買化妝品的人,買這顆不會的後悔啦!!

Hot Contrast


這個是看他奇怪才買的><? 黑色的部份很飽和,可以當眼線也可以暈眼尾
另ㄧ邊有紋路的很難形容ㄟ,有時後是暗紅色 有時後是銀耦紫色非常奇特
不過這色要小心使用,以免看起來好像黑眼圈

最後放個大合照

這系列試色圖網路上很多,所以我就不拍了! 記得做好功課再去買
就不會被櫃姐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n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