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乾性過敏膚質
,去年冬天,臉乾到脫皮擦什麼保養品都沒有用, 一到中午臉上就開始脫皮, 乾癢和紅腫朋友問我:你都用很貴的乳霜為什麼都沒有效果? 我才檢討自己的保養品, 看看到底缺少了哪一項? 發現就是沒有去角質的產品.

 

因為乾性肌膚所以很少注意去角質的東西,怕臉愈去愈薄.也很怕去角質產品裡那ㄧ顆一顆的微粒,很多大公司的宣稱這些微粒小到不會傷害肌膚,不過對我來說使用完還是會刺痛 

跟櫃姐們拿了迪奧,蘭寇,紀凡希及YSL的去角質產品,回家後發現只有YSL不含磨沙顆粒,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而且是先將凝露直接用在乾臉上,不必先把臉弄濕,用指尖輕輕按摩, 直到凝露液化, 在加入冷水, 凝露就會乳化成乳液狀, 再用清水洗淨.

下圖可以看的出來凝露是淺蜂蜜黃色和些微金色亮粉 (不好意思照片拍的不好)

 

使用後,臉上的脫皮現象改善很多,皮膚變的很光滑,似乎比較亮透ㄧ點,沒有暗沉和刺痛感,皮膚好像比較容易吸收其他護膚產品,而且臉部皮膚本身的油脂也釋放出來,乾燥的情形改變很多.

  

 YSL家的產品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香味很重,所以對我這過敏性的人來說,大部分的保養品都會讓我有紅腫發熱的過敏現象.不過這一款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真的很推薦乾燥肌膚使用,但是還是建議大家先拿試用品來試試, 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n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