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普敦的鳥園是屬於半開放式的 

      也就是說 ,除了兇猛食肉鳥類, 大部分都沒有籠子
  
       (像這樣大搖大擺地走在你身邊,這是我的貴婦媽媽)

     去鳥園記得戴帽子喔! 會過敏的人要記得戴口罩
       
     不然天降炸彈   ,  就不好玩了!

     (像我帥爸這樣躲炸彈,
                         一直吵著要回家洗鼻孔,不過他還是玩得開心啦)

     最好不要吃飽飯以後去!! 因為有些區味道很重

  

    在收票亭旁邊  就是開放式的鸚鵡區 

    我爸一直以為是搞噱頭 ,吸引觀光客  
  
     (式金ㄟ嗎? 鳥都沒有飛走 沒有籠子ㄟ!! 為什麼?)

   

    進去之後, 才發現大部分都是開放區, 感覺好像進入鳥兒的家一樣

   一開始都是一些平常比較看得到的鳥類
   
   像是火雞 公雞 山雞以及我爸說牠看起來好好吃的竹雞


                   

   慢慢的 奇怪的鳥兒出現了
 
      
    (粉流行的雞 貴婦頭)

      
     (金絲雞,突變種)

    再來是一些大型展示區 裡面放有多種動物
  
   貓頭鷹 抓蛇鳥 烏鴉 大型黑頭烏鴉 還有巨型陸龜

     
   (互看不爽 )
   
   最特別的是抓蛇鳥  我並沒有仔細看他的學名

   不過他有一百公分以上 算是大型鳥類
 
   感覺很像老鷹身體加上鴕鳥腳
    
  當時烏鴉 貓頭鷹跟烏龜正在打架  他飛快的在園區裡來回跑(時速60 )

  我只能說 你在野外看到他 最好是躲得遠遠 小心被啄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貓頭鷹 只是白天他們都在午睡

  進去房間裡 要找一下 通常貓頭鷹都在你頭上
 
      
    
     進去的時候要輕聲細語的 不要打擾到牠
 
         
      (偷睡中)     
 
     照片看起來很小隻 事實上都有超過四十公分高

    其實 滿有壓迫感的 不小心會有眼睛要被啄出來的感覺  

     (開玩笑的)
 
      (北國的貓頭鷹)
  
   太多貓頭鷹照片放不完 看幾張就好
 
      (不要吵我午睡)
 
   也有些區是收留受傷的鳥兒
 
   
 
    (只有一隻翅膀的貓頭鷹 跟爸爸互看 )
  
     

    (一隻翅膀的老鷹 至少130 公分 還是雄赳赳氣昂昂的)

  

 (又是大型鳥類 抓魚杯杯鳥)  (小朋友還是不要偷摸喔!!)




  (紅鶴還在孵蛋)

    
     (大型熱帶鳥類 )
  
   

   ( 這張照片 特別有感覺 ,當時相機快要沒電了 ,牠在園區來飛來飛去 
 
     我只是隨口說一句 不要飛 來給我拍照 
 
    牠真的銜了一塊蘋果  飛到我面前  我連遠鏡頭都沒調 
 
    全身羽毛閃閃發光 真的很美 好像從圖畫裡出來一樣 )


     這個鳥園( World of Birds)  離開普敦大學約25分鐘車程

     園區不大不小 大概花三個小時可以參觀完畢
 
     門票不貴 每人R55,NT220元 per person.
 
     365天 天天開園  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網址是 www.worldofbirds.org.za 

     適合看完後 能馬上回家洗澡的觀光客


        
  
     最後放一張 我帥爸跟貴婦媽咪在好望角的合照

     為下次做個伏筆

     謝謝收看!! 歡迎來南非 !! 
  
    相關開普敦觀光景點 請按下連結
    http://www.discoverthecape.com/kids-cape-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n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