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有什麼好? 為什麼要住南非? 為什麼要跑這麼遠? 

真的要問我 我也說不出來 

難道是因為我想當野人? 泰山?  



以後再慢慢介紹  因為太多好玩的地方

那先看動物圖片吧!  因為我常去動物園
沒辦法 ~~動物園離家近


(這鳥吃蛇喔! 很兇請不要因為他可愛而伸手進去)


(他自己跑來我面前,其實我很害怕 因為我跟他之間沒有籠子~~ 
 後來才發現 他要分蘋果給我)


(不是每隻都可以餵食喔~~偷偷餵~~ 大象很親民的.吃了我一包花生)


(你問我為什麼動物都靠很近  因為這裡是非洲啊!! 偷摸中)


(什麼!! 這是我家窗外的風景!! 人見人愛的桌山~~ 世界最美麗的城市開普敦~~)

什麼你不知道桌山? 什麼你不知道開普敦?

(跟家人一起去植物園)


(一百五十年的開普敦大學 ~~)


(他是我好朋友Pinkey  他女兒Patience  大家說我們長得很像 只是我比他白)

下次再一一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n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